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杂志

数字音乐版权诉讼战

2006年09月04日 00:00
T中
这是一场没有赢家的战争

  楼夷

  经过漫长的等待,“源泉”正一步步迈向数字音乐版权诉讼战的胜利。

  源泉,全称为源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提供数字音乐版权代理、推广和发行服务的公司。从去年8月开始,源泉陆续对九天音乐网、21cn、中华网、华友世纪、华动飞天、奥创科技等六家企业提起诉讼,指控他们侵犯了源泉拥有的音乐作品的独家许可使用权。

  今年8月24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九天音乐网擅自使用源泉独家获享授权的音乐作品为侵权。加上此前6月19日、8月10日对中华网、华友世纪的胜诉,源泉已经赢得三场维权官司。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