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杂志

房产调控再出“组合拳”

2007年10月15日 21:07
T中
严格土地使用权证发放和收紧第二套住房信贷的难点都在于落实,新一轮调控措施究竟是拳拳到肉,还是高举轻落,尚有待市场进一步验证

  杨彬彬

  一如市场预期,中国人民银行和银监会在国庆节前颁布的房贷新政,只是开启了新一轮房地产调控的序幕,而非终局。国庆长假刚过,新的调控政策再次出笼,这一次,有关部门把目标指向了房地产的另一个命门——土地。

  10月9日,国土资源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的《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下称39号令),明确要求,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国有建设用地的受让人,只有在付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后,才能获得土地使用权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