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王亚伟辞职未获准

2010年09月20日第38期
T中
华夏基金总经理范勇宏、副总经理王亚伟双双递出辞职报告,却被证监会驳回
《财新周刊》 记者 张冰

  基金业的标杆人物、华夏基金的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提出离职申请,但已被监管层内部否决。

  王亚伟最近连续四五年在公募基金业排名第一,华夏基金管理公司亦是业内管理资金规模最大的公司。

  王亚伟在今年夏初向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提出辞职申请。外界有所不知的是,与他一起提出辞呈的还有他多年的“铁杆搭档”——华夏基金董事兼总经理范勇宏。

  据权威知情人士近日向财新记者证实,监管层否决二人辞职的理由是:“社会影响过大”。

  针对这一消息,华夏基金公关部人士表示:纯粹猜测,绝无可能,并称这是临近股权变动而产生的谣言。而王亚伟在以短信回复财新记者时,未断然否认。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