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对话:经济变迁中的企业组织

2011年02月01日第1期
奥利弗·威廉姆森 钱颖一 常振明 卢迈

  编者按:在2010年6月30日中信集团成立30年之际,中信集团和中信出版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中信30年之路:《艰难的辉煌》新书首发暨制度变迁中的企业组织研讨会”。在本次活动中,中信集团老董事长王军、董事长孔丹回顾了中信的历史,并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邀请了200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奥利弗·威廉姆森(Oliver Williamson)与钱颖一院长、中信集团时任总经理常振明就“制度变迁中的企业组织”进行了对话,对话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主持。我们将对话环节的内容整理成文,以飨读者。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