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全球化”趟出来

2011年01月31日第5期
T中
史立荣履新中兴通讯总裁,回望中兴“全球化”坎坷
《财新周刊》 记者 赵何娟

  国际电信行业2010年风云变幻,有诉讼有并购有大裁员,也有起死回生;国际电信市场新格局正在形成,中国企业在这一轮电信系统和设备更新换代大调整中寻找机会。以华为和中兴为代表的中国电信设备企业,在印度、美国及欧洲等大型市场曾接连受挫,又接连在这些重点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不乏亮点。

  也在这一年初,史立荣接过中兴通讯总裁权杖,取代了董事长兼创始人侯为贵退居幕后的首任接班者殷一民。外界评论道,这是为了追赶已在海外市场上有着大跃进式发展的竞争对手华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