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政治新闻黄金标准设立者

2011年03月21日第11期
T中
布罗德:《华盛顿邮报》资深白宫记者、专栏作家,81岁
展江

  3月9日,美国新闻界痛失一位巨人。81岁的《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戴维·布罗德(David Broder),因糖尿病并发症辞世。奥巴马总统闻讯立即发表声明,称他为“新闻界的真正巨人”,“是他那一代最受尊敬和敏锐的政治评论家,建立了名至实归的声誉”。


  布罗德不到40岁就得到华盛顿记者团“教长”的绰号,这归功于他的高度清晰的政治分析,以及作为敏锐的思想者所产生的影响力。《华盛顿邮报》前执行主编本·布雷德利称他是“美国最佳政治记者”。他为该报写作超过40年,被誉为美国政治新闻事业黄金标准的设立者;他作为嘉宾,在全国广播公司录制了400多期知名电视节目《会见新闻界》,创下了难以逾越的纪录。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