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新加坡迎来大选 领导层代际更新

2011年05月02日第17期
T中
《财新周刊》 记者 林倩娅

  新加坡5月7日将迎来五年一度的议会大选。本届大选可谓新加坡自1965年独立以来最具竞争力的一届,反对党推出高资历年轻候选人,以期在国会中争夺一席之地,预期执政的人民行动党(PAP)将面临数十年来最大挑战。

  新加坡前总理、国务资政吴作栋将此次大选称做“分水岭选举”,因其将选出一支由较年轻部长组成的核心领导团队。舆论认为,此次选举不仅影响着新加坡未来五至十年的政策,更关乎该国之后10年至20年的领导层。自1959年新加坡自治后,人民行动党从未失去执政地位,在2006年上一次选举中,该党赢得国会84个席位中的82席。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