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四川移动李华一审获死缓

2011年09月05日第35期
T中
曾担任四川移动“一把手”的李华,因1600余万元巨额受贿获死缓判决。其主政四川移动的“黄金十年”,亦是各种利益交换的十年
《财新周刊》 记者 赵何娟 贺信 特约记者 胥辉

  担任四川移动“一把手”长达十余年、被评为中国移动“最有能力的地方高管”之一的李华,终因巨额受贿获刑。

  8月29日下午,四川省攀枝花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四川移动原董事长、总经理李华因受贿高达1600余万元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此前,中国移动原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春江,中国移动原党组成员、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施万中,已于今年相继被判处死缓。

  另据财新《新世纪》多方了解,李华“落马”后,经其检举揭发,检方进一步掌握了原四川移动副总经理陈炳澜涉嫌违法违纪的情况。目前,陈炳澜涉嫌受贿案已经提起公诉,正在等待司法审判。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