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比亚迪大减员

2011年09月05日第35期
T中
汽车业绩下滑是裁员直接原因,王传福还有更多麻烦在前
《财新周刊》 记者 梁冬梅

  “简直像是‘白色恐怖’。”一位接受财新《新世纪》采访的前比亚迪人事部员工语气夸张地说。

  这位前员工最近回比亚迪找老同事,“不到五分钟时间,你会看到慌乱的目光和提醒:快点离开吧,这是一个敏感时刻,领导随时可能过来检查”。

  所谓敏感时刻,8月29日晚一位名叫“雅鲁藏”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2011年8月29日,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所有营销部立即解散,限定9月30日前全部寻找生路,就这么突然被辞职了,突然想到了夏总离开的原因。”进一步的传言称,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裁员比例高达70%。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