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巡视组的账单

2011年09月12日第36期
T中
湖北省委第六巡视组在国家级贫困县秭归巡视20余天总共花费80万元。其中,烟酒两项耗费13万余元,外出考察费中旅游费12万余元
《财新周刊》 记者 郑道

  省委巡视组赴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巡视,当地既有欢喜又有愁。欢喜的是有机会向上级领导反映问题并得到重视,发愁的则是巡视组各项开支费用共计80.19万元。这个国家级贫困县如何埋单?



  13个人,20余天,开销80多万元。中共湖北省委第六巡视组在秭归县,都花了哪些钱?

巡视组来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的《实施办法》规定,经省委批准,省委第x巡视组将于2011年x月至x月,对xx市2007年以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执行民主集中制、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巡视检查,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直接向省委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