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帕米萨诺:让IBM更蓝

2011年10月31日第42期
T中
带领IBM通过自我“破坏性创新”完成转型的CEO平静谢幕
《财新周刊》 记者 高昱

  在商业世界里,功成身退的智者并不多,60岁的帕米萨诺是其中最新的一个。

  10月25日,IBM公司宣布,塞缪尔·帕米萨诺(Samuel J. Palmisano)将于2012年1月1日放下执掌近十年的总裁和CEO权杖,由高级副总裁弗吉尼娅·罗曼提(Virginia M. Rometty)接任。帕米萨诺将继续担任董事长。

  带领蓝色巨人通过自我“破坏性创新”迈上新高峰的职业经理人,平静地遵循了公司的一项非制度性传统——他之前的四任CEO有三位在60岁退休。

随需应变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