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英政府政策收紧 留学生求职更难

2012年04月02日第13期
T中
《财新周刊》 见习记者 张远岸

  从4月6日起,英国将取消原有的“毕业生工作签证”(PSW),增加“毕业生企业家”(Graduate Entrepreneur)签证,大幅提高海外学生的英语水平门槛和最低生活费用证明金额;同时严格限制留学生在英学习和打工时间。

  “毕业生工作签证”允许留学生在英国毕业后拥有两年时间在当地找工作,这一政策将于4月5日结束。英国移民部长格林近期称,在英国本国学生毕业后找工作困难的情况下,给留学生发放“毕业生工作签证”不合时宜。2011年11月至今年1月,英国16岁至24岁的失业青年人数上升至104万,失业率高达22.5%。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