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印度的困境:全球化世界中政策制定的政治经济学

2012年06月01日第3期
考希克·巴苏

  印度经济正处在一个令人期待的时代,从最近一些著作的标题中便可窥一斑:“印度来临了”、“推动印度”、“印度:崛起的大国”、“印度的全球化”①。如果说印度没有“来临”、“崛起”或者“被推动”,显然会有一大批人失望。印度在不久的将来把这些期待变成现实的可能性有多大?这是个不错的问题,我们以此作为探讨的起点,不过在此之前我们需要从事实入手。(①这些著作的英文标题和作者分别是:“India Arriving”(Rafiq Dossani)、“Propelling India”(2卷本,Arvind Virmani)、“India:Emerging Power”(Stephen Cohen)、India Globalizing(本文作者)。)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