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薄熙来被“双开”

2012年10月08日第39期
T中
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9月28日,中秋和国庆八天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周五,在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下,中央政治局研究党的十七届七中全会和十八大的筹备工作,审议中央纪委向十八大的工作报告稿。

  会议的一项重要成果是确定了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和十八大召开的日期。另一项重要成果,则是审议并通过了中央纪委《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与今年4月10日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的新闻通报相对比,此次新闻通报中,加在薄熙来之后的“同志”两字已经除去。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