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美国大选“十月事件”

2012年10月22日第41期
T中
大选前夕的意外事件不会改变根本选情,但对胶着选情意义重大
《财新周刊》 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 特派纽约记者 唐家婕

  在距离大选仅有四天的11月2日,美国劳工部将发布10月就业报告。正处于缓慢复苏中的美国,电视的选举负面广告中充斥着两党候选人借失业工人之口互相进行的指责,而这一大选前最后的失业率数字好坏,无疑将影响选民对现任政府及总统奥巴马的态度。

  除了最主要的经济议题,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受袭遇难的事件也并未平息。共和党批评奥巴马政府对当地美国人员关于增加安保的不断请求置若罔闻,并进而攻击奥巴马的利比亚及中东政策;即使是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关于中兴和华为的报告发布会上,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记者依然在追问班加西事件的最新进展。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