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李庄案另一面

2012年12月03日第47期
T中
最高检察院和重庆市一中院相继为申诉案约见李庄;对于李庄案,龚刚模和龚刚华兄弟讲述了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财新周刊》 记者 罗洁琪 贺信

  2012年3月的一天,李庄家来了客人。龚刚华专程从重庆赶到北京,交给李庄一个包裹。

  “有机会,这个东西一定要交给李庄”,那是龚刚华弟妹程琪的一个遗愿。龚刚华告诉财新记者,当时,程琪已经奄奄一息。

  三天后,程琪即因病辞世。当时,她也不知道里面的是什么东西,用报纸包得非常严实。

  程琪病逝后,龚刚模入狱,大儿子失学,彼时光景堪称家破人亡。

  然而,风云突变,机会比想像的来得要早。2012年2月,王立军因与薄熙来发生矛盾进入美国大使馆,重庆政坛风起云涌。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