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法国报业的独立声音

2012年12月17日第49期
T中
埃里克·伊兹拉勒维奇(1954-2012)法国《世界报》前社长
□ 田晶 | 文

  法国权威报纸《世界报》社长埃里克·伊兹拉勒维奇 (Erik Izraelewicz) 11月27日在巴黎总部办公室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58岁。法国多家媒体纷纷发表文章,纪念这位从业31年的资深媒体人。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一份新闻公报中向这个“既苛刻又慷慨”的人敬礼:“从2011年掌管《世界报》以来,他一直坚持着这份重要报纸的独立性,并引领它面对必不可少的转变。他完全成功了。”

  伊兹拉勒维奇1954年出生于法国斯特拉斯堡,曾经就读于巴黎高等商校和著名新闻学校巴黎记者培训中心,并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