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四川富商邓鸿接受调查

2013年04月01日第12期
T中
共有三位当地富商被带走,调查范围还在扩展
《财新周刊》 记者 贺信 王晨

  蜀中富豪邓鸿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财新记者近日从多个渠道获知了这一消息。

  邓鸿是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是其核心企业,一年一度的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由邓鸿旗下公司筹办。在成都,他的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紧邻天府新区,简称“新会展”,被视为成都市的“门面工程”。区域内除展馆,还有多个五星级酒店,时常举办重大商务、政务活动。对应于“新会展”的,则是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的“老会展”。老会展亦在邓鸿公司旗下。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布林肯谈二度访华成果:要将误判和误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走出去”地缘政治和监管风险加大 企业如何应对?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