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吴敬琏文集》编辑手记

2013年06月01日第6期
吴老所写文章中散发出来的忧国忧民的情思、睿智深刻的分析、娓娓动听的语言表达,使我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忘记了疲累,忘记了纷杂的外部事务
特约作者 杜永明

  从2012年3月中央编译出版社决定由我来编辑《吴敬琏文集》,到8月基本定稿,这五个月时间里,主要是中央编译局《经济社会体制比较》杂志副主编刘英老师在做沟通、协调工作,我只是在做准备,主要精力还在编辑自己手头的书稿上。

  从8月开始,将近150万字的《吴敬琏文集》电子文本和待录入文稿陆续到位。首先要做的是文字录入工作,有30万字左右,然后校对。其次,把PDF文件转换成可编辑的电子文本,此间的主要工作还是以校对文字为主。同时展开的,是对全书的总体设计。

一句话“瘦身”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