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腾讯的开放之心

2013年07月15日第27期
T中
腾讯在开放平台上摸索两年,逐渐找到了感觉。现在的挑战是:如何将社交链从PC端向移动端平移,微信和手机QQ如何竞合发展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姗姗

  7月3日,一年一度的腾讯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参会者达数千人之众,与微信、QQ以及腾讯云开放政策有关的几个分论坛,因人满为患而不得不加开视频直播分会场。

  腾讯公司副总裁张小龙没有露面。因主导开发微信产品而被业界称为“微信之父”的张小龙,此次通过会场的LED显示屏“布道”,称微信解决了人和人的通信问题,接下来是希望解决“人和企业的通信问题”,甚至“人和设备的通信问题”。微信的未来格局由此初露端倪。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