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离场者宋卫平

2014年06月09日第22期
T中
理想主义的宋卫平,不算账的宋卫平,随时准备全部押注的宋卫平,懒散的宋卫平,从不认输的宋卫平,哪一个更真实
《财新周刊》 记者 王晓庆

  卖掉绿城之后,宋卫平的生活暂时变化不大。和以前一样,他在自己设计开发的别墅里睡到自然醒,然后移步小区的前厅——玫瑰园度假酒店。在这里,员工、合作伙伴、记者、客户、业主⋯⋯每天都有各色人等带着各种需要决定的事项排队等候。甚至绿城的股东大会、公司内部会议,也多在酒店会议室召开。

  近几年来绿城的大小事宜,很多是在这里做的最后决策。5月26日,财新记者采访完离开时已是晚上9点半,门外还有人等候。会客至深夜,对宋卫平是常事。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