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货币政策与经济复苏

2014年06月01日第3期
珍妮特·耶伦

  金融危机爆发至今已逾五年,国内经济复苏悄然推进,或有星火燎原之势。2009年以来非农就业岗位已增加逾800万个,与本轮经济衰退过程中减少的就业数目基本持平。在汽车业强劲复苏的带动下,制造业产出已接近恢复到危机前的峰值水平。房地产行业复苏进程相对缓慢,但亦已出现回暖的迹象。不少分析人士乐观地预测,市场将在中期内实现充分就业,这是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一次。同时也意识到任重而道远,我们长期期待的充分就业至少要两年以后才能真正实现。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